16项重要举措推进复工复产及重点项目建设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237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6项重要举措推进复工复产及重点项目建设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237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市自然资源局

16项重要举措推进复工复产及重点项目建设

2021-02-24 09:31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李玉才李强报道)2月22日,市自然资源局通过8轮反复论证研究,快速出台了16项重要举措,强力推进我市复工复产复市及重点项目建设。

  全部举措重点围绕保障规划用地指标、保障项目建设用地供应、降低项目建设成本和优化服务方式4个方面提出,所有措施用活用足国家、省、市政策,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特别是其中关于“先动工后完善用地手续”“无偿提供已有地理信息成果”“指标跟着项目走,新增建设用地指标应保尽保”“社会资本投资非营利性项目用地享受划拨供地政策”“旅游项目中自然景观、农牧渔业种植、养殖用地不用办理土地征收(收回)和转用审批手续”“缓缴房地产项目价款”“因疫情原因造成矿山停工停产顺延矿业权行政许可有效期限”等举措,将在推进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