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227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227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抗击疫情我做先锋

通化市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23 09:15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刘佳旭)2月22日上午,通化市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以“抗击疫情,我做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市中心医院白求恩雕塑广场拉开帷幕。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伴随着嘹亮高亢、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医务人员进行了以“提高医疗救治水平、做院感防控践行者”为主题的誓师宣言。紧紧握住的拳头代表了所有人战胜疫情的决心和勇气,展现了医护团队的执行力、凝聚力、向心力。

  “我们有责任有能力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担起责、冲在前。做好医疗救治、院感防控工作是战胜疫情的两把利器,要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院感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坚持救治、院感防控一盘棋,党政工团齐心协力,最大限度凝聚院感防控合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吉林大学援通化医疗总队临时党委书记、队长,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院长,通化市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院长刘天戟的动员讲话让在场医护人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工作,扛起责任,勇于担当。

  活动中,医务人员代表的发言慷慨激昂,让在场人员感受到了他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敢为人先的奉献精神,而市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党委书记徐天芝的讲话为全体医务人员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

  市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王帅告诉记者:“今天的党日活动对我来说又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作为一名党员和一名医务人员,我一定会服从党组织安排,要能扛得住、守得住,一直保持昂扬的斗志,战斗到最后一刻。”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