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步有序推进城市公共交通恢复运行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218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逐步有序推进城市公共交通恢复运行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218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逐步有序推进城市公共交通恢复运行

李平视察城市公共交通复运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22 08:53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马清君)2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视察城市公共交通复运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

  李平先后来到通化公共汽车公司、通化市客运管理处,详细察看了运营车辆消毒、场站消杀情况,询问了驾驶员防疫事项、扫码登记等流程,听取了城市公共交通复运准备情况。李平指出,虽然东昌区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但决不意味着疫情防控工作可以松口气、歇歇脚。要清醒认识复工复产、车辆人流增加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不确定性,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毫不放松地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逐步有序推进城市公共交通恢复运行。

  李平强调,要加大营运车辆的消杀力度,加强司乘人员自我健康管理,做好上岗前的防控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防控意识以及工作能力,确保道路营运安全稳定。要严格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严格控制客座率,引导督促乘客全程佩戴口罩,落实扫码测温、核对身份、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准确掌握乘客行动轨迹,保证管得住、可追溯。要在营运车辆上备好口罩、免洗消毒剂等防护消杀用品,以备乘客使用。要进一步做好应急管理,对体温检测异常乘客要及时规范管理和转运,减少发热人员与其他旅客接触,降低疫情扩散风险。交通运输部门要加强对营运车辆的抽查检查,对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坚决做到早发现、早整改,保证群众安全有序出行。

  副市长李东友,市政府秘书长耿春峰,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