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代表团代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049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代表团代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3049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代表团代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2021-01-25 10:09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李瑞新)根据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总体安排部署,为进一步严肃大会纪律,确保会风风清气正,1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茗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长永与参加大会的通化代表团代表和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

  《镜鉴》以案明纪、以案说法,充分体现党中央从严治党、依法治国、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大家观看后纷纷表示,一定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要以反面教材为镜鉴,进一步筑牢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依法履职尽责。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