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会议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2969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会议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2969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会议

2021-01-13 14:49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李瑞新)1月12日下午4时,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八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审查并通过了关于通化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及通化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审查并通过了关于通化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提交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审议。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