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新篇章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2968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共谋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新篇章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2968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共谋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新篇章

李平参加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

2021-01-13 14:43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 刘佳旭)1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来到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第四讨论组,与工商联、侨联界别的委员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通化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展望和谋划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美好愿景。

  在讨论中,委员们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去年和“十三五”取得的成绩,科学谋划了“十四五”和2021年的工作目标任务,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重点突出、可操作性强,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并就民营经济发展、人才引进、科技创新、文化旅游等方面建言献策。李平边听边记,与大家充分讨论和交流。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李平对市政协及各位委员对政府工作的监督、支持以及为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通化要实现高起点、高水平、高效率推动高质量开局,快决策、快推动、快见效实现快速度起步的工作目标,需要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完成。他希望,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要发挥独特优势,架起党和政府联系群众、团结各界的重要桥梁,形成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 

  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利用你们的资源优势、人才优势、智力优势,大力宣传通化、推介通化,吸引更多战略投资到通化投资兴业。特别是企业家委员要树立大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加快技术创新、市场创新、制度创新,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李平表示,市政府将践行“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落实“五通、六办”,全力打造“三一三无”的“通·通办”服务品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帮助企业解难题促发展,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新篇章。

  市政协副主席杨秀敏、安春军,市政府秘书长耿春峰参加讨论。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