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通化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2964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为通化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2964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为通化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张茗朝参加通化县集安市东昌区代表团分组审议

2021-01-13 10:16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 宋晓林)1月12日,通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茗朝先后来到通化县、集安市、东昌区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内容翔实、目标明确,对“十三五”期间特别是去年的工作总结全面客观,对“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的发展提出了清晰的思路和明确的目标;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以民为本、依法履职、务实创新、服务发展的工作理念,站位高、内容实、思路新;“两院”工作报告则充分展现了“两院”的进步,其工作作风和整体素质水平又有了明显的提高。与会代表在发言时均表示,担任人大代表既是荣誉,更是责任,要认真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审议期间,张茗朝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并就其中有代表性的问题与代表深入交流。他表示,通化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要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需要全社会各行各业的共同努力,人大代表也要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茗朝说,人大代表需要找准自己的工作区域,首先为域内人民群众服务,充分代表人民群众的利益,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他强调,人大代表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履职尽责,为通化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