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红十字会获国家级荣誉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2898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红十字会获国家级荣誉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2898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红十字会获国家级荣誉

2021-01-04 10:50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李瑞新)近日,市红十字会在中国红十字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中荣获“先进集体”称号,是全省惟一一个荣获此项殊荣的市州红十字团体。

  据了解,截至2020年6月30日,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共接收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赠抗击疫情款物 4995.96万元,累计支出捐赠款物 4995.96万元。其中,驰援武汉款物合计 1331.26万元。疫情期间,市红十字会筹集款物金额占全省红十字系统捐款总额近1/6。同时,组织全会党员干部、蓝天救援队志愿者积极参与全市“四人一专班”卡点执勤、帐篷搭建、环境消杀、药店流动排查等工作,累计服务时长5000小时。在2020年7月末召开的“全省红十字会抗疫志愿者和抗议捐赠总结表彰会”上,17家企业及2名爱心人士荣获“抗击疫情奉献爱心博爱奖”奖牌,2名志愿者荣获“抗击疫情奉献爱心最美逆行者”奖牌。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