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智库专家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2659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智库专家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2659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智库专家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2020-11-27 11:24 | 来源: 通化日报

  本报讯(记者宋晓林)11月26日下午,通化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智库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杨靖宇干部学院举行。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通化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智库专家委员会的决定》《通化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智库专家委员会名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单魁贤,副市长蒋海燕为专家委员会颁发聘书。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通化石油化工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韩一泉代表智库委员会成员作表态发言。副主任委员、吉林万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潘巍等人作交流发言。

  副市长蒋海燕作总结讲话时指出,组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智库委员会,是市委、市政府结合我市发展实际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对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发挥好智库委员会作用,进一步推动通化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需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组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智库委会员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民营经济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找准资政建言的着力点;努力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切实当好通化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聪明才智,为通化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出高水平、高质量的成果,为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不断作出新贡献。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