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2648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2648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2020-11-25 14:49 | 来源: 通化日报

  本报讯 (记者马清君)11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2020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和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成果,部署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红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红星指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扫黄打非”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清“扫黄打非”在意识形态中的重要作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把“扫黄打非”工作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

  蔡红星强调,要守住底线完成首要任务,依托平台开展专项治理,深入推进联防工程建设,充分发挥阵地作用,全面抓好案件查办,不断推动工作提档升级。

  蔡红星要求,要持续强化部门协同协作,牢固树立“大宣传格局”和“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领导,压实主体责任。不断打造强大合力,推进基层站点建设,加强融入融合,广泛发动群众,高标准完成好全市“扫黄打非”工作。

  各县(市、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及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