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全会精神凝聚起通化市绿色转型全面振兴的坚强动力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2648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以全会精神凝聚起通化市绿色转型全面振兴的坚强动力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2648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以全会精神凝聚起通化市绿色转型全面振兴的坚强动力

2020-11-25 14:39 | 来源: 通化日报

  本报讯 (崔雪莲 赵承奇 记者马清君)通化市各界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形式,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会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共同开启通化发展新征程。

  “全会系统总结了‘十三五’发展经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脉定向,也为我市‘十四五’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发改委通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就下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把握亲切感,更加在工作中坚定“四个自信”;二要把握时代感,更加在变局中开新局;三要把握紧迫感,更加在发展中担当有为;四要把握幸福感,更加在为民服务中奋发努力;五要把握危机感,更加在团结友善中合作共赢。要求广大干部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对照“十大行动、百项工程”目标任务,强弱项、补短板,立足岗位,强化担当,团结协作,建功立业。

  市住建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持学深学透、掌握精髓、见行见效,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围绕“十大行动、百项工程”部署要求,持续抓好精致城市建设,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市政道路建设等重点民生工程,补齐城市建设短板弱项,为“十四五”时期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道江区桃园街道电源社区网格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社区第一书记为广大党员进行了主题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学习的状态,提升为群众服务的本领,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二道江区东通化街道学苑社区关工委组织党员、宣讲团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如何培育青少年的党性等问题进行了相关讨论。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