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汇聚力量 下访了解民情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2621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宣讲汇聚力量 下访了解民情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2621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宣讲汇聚力量 下访了解民情

2020-11-20 10:23 | 来源: 通化日报

  本报讯 (记者宋晓林)11月19日下午,市长李平来到二道江区东通化街道办事处,向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内涵极其丰富、目标极其宏大、战略极其深远、路径极其清晰,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前进号令。

  李平从历史新成就、奋进新目标、迈向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五个方面,全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李平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牢牢把握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组织学习,扎实做好宣传,发扬实干精神,勇于创新实践,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确保落地落细落实落到位。

  李平还深入绿园社区第二党支部联系点,听取社区党建工作和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群众诉求解决情况,并研究解决问题的路径和办法。他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对于群众提出的诉求,各级单位和部门要积极作为,列出时间表,定好责任人,真正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市直有关部门、二道江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