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波深入通化师范学院调研考察 要闻-通化站 邱珮峰 32422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波深入通化师范学院调研考察 要闻-通化站 邱珮峰 32422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波深入通化师范学院调研考察

2020-10-20 12: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9日下午,通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波一行来校调研。通化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才、校长朱俊义等校领导在行政楼410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音乐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a10962da832dbb9c.jpeg

  李才向邵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通化市委市政府给予学校的多维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李才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改革发展成就,2019年学校被评为省“最美校园”、省转型发展示范高校、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省人才培养改革示范高校,2020年学校被评为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高校。他表示,学校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凸显“一魂一师一山一城一族一史”的“六个一”办学优势,构建起“三全育人”四大模式,围绕以靖宇精神建校育人服务长白山区的办学特色,深入挖掘红色教育资源,围绕通化市建设杨靖宇干部学院,筹建实践教学点,成立红色历史文化研究中心,搭建“六个一”靖宇精神教育平台,学校有能力也有信心和决心为杨靖宇干部学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25ffe3bc6faa8c42.jpeg

  朱俊义校长和各位校领导逐一发言,介绍学校各方面情况,欢迎校友回家。

  邵波高度评价了学校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的责任担当与家国情怀。他表示,作为通师校友,深深为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近两年校地合作全面推进,学校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实实在在的成绩。通化师范学院坐落于通化市是通化的骄傲,通化市也一直在人才引进等方面全力支持学校发展,今后双方还将进一步建立互惠多赢的合作关系,努力将合作推向新阶段、新水平、新高度。他详细介绍了杨靖宇干部学院基本建设、课程建设等情况和正式开班以来蓬勃发展的态势,欢迎通化师范学院在教学资源和师资队伍方面与杨靖宇干部学院实现资源共享,共同为建设全国一流的干部学院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通讯员 赵彦杰

图片由通化师范学院提供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