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通化·悦动山城”健康徒步节活动举行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2300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健康通化·悦动山城”健康徒步节活动举行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2300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健康通化·悦动山城”健康徒步节活动举行

2020-09-27 13:54 | 来源: 通化日报

image.png

  2020年通化市"健康通化·悦动山城"健康徒步节活动。记者刘书晗摄

  本报讯 (记者马清君)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激励广大机关干部在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的实践中团结拼搏、奋发有为,努力打造健康通化、魅力山城,9月25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的2020年通化市“健康通化·悦动山城”健康徒步节活动,在通化医药高新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红星出席活动。

  为打造我市健身品牌项目,2017年2月,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联合下发通知,将每年9月19日定为我市健康徒步节日,公布了活动标识和主题歌曲,号召全市各地要在每年9月中旬定期组织开展健康徒步节活动,旨在通过徒步健身活动,营造崇尚健身、热爱健身、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在通化医药高新区消防大队院内开启,全程7公里,终点设在通化自安山城考古遗址公园。活动沿途线路及终点处设立了系列文旅商品展示展销区及各类体育体验项目。同时,在5公里处设有体育消费券发放,在遗址公园内设有体质监测等项目,完成全程挑战还可领取便携式健身器。

  活动中,大家意气风发,一边沿途参观通化医药高新区建设新貌,欣赏蓝天、白云自然风光,一边感悟自安山城历史遗迹,体验“人在步道走、身在画中行”的美好意境。

  来自市直各机关部门、各人民团体、各直属单位,东昌区、二道江区、通化医药高新区、吉林通化国际内陆港务区的1300余名徒步爱好者参加活动。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