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举办深交所创业板注册制专题培训会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2300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举办深交所创业板注册制专题培训会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2300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举办深交所创业板注册制专题培训会

2020-09-27 13:36 | 来源: 通化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达宇)为全面系统地了解创业板注册制,提高地方金融系统干部专业水平,加快推进资本市场改革,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与通化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暨投融资对接活动期间,9月25日上午,我市举办深交所创业板注册制专题培训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深圳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李辉参加活动。

  培训会邀请了深圳证券交易所专家王建伟、杨继东、左玲玲等结合专业性、政策性、操作性,围绕《以注册制改革与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册制下创业板再融资与并购重组》《创业板审核流程及手法问题解读》等主题,深入浅出地对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概况以及创业板注册制规则体系,审核的理念、内容、方式、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解读,使我市企业家受益匪浅,对企业未来的上市和发展有很大帮助。我市参会嘉宾李涛说:“在认真听了深交所几位老师的授课后,我认为他们把政策解读得十分准确、到位。对于我而言,虽然同资本市场有接触,但是信息渠道相对来说还是闭塞的,所以说我们通过学习,尤其对于创业板相关知识的了解后,对于我们企业和我个人成长都有很大帮助。”

  市委常委、副市长彭明,副市长李东友,深交所来通企业,通化市上市企业,拟上市企业,我市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