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证券交易所与通化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暨投融资对接活动举行重点产业分组对接活动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2290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深圳证券交易所与通化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暨投融资对接活动举行重点产业分组对接活动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2290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搭建合作平台 实现互利共赢

深圳证券交易所与通化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暨投融资对接活动举行重点产业分组对接活动

2020-09-25 14: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4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与通化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暨投融资对接活动在通化拉开帷幕,在通化市优势产业推介会暨签约和揭牌仪式后,该市医药产业、农特产业、旅游产业和新材料产业分别进行了项目路演对接活动,各领域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进行了项目推介,与会嘉宾和通化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书记高志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参加对接活动。

  对接活动中,吉林省百济堂参业有限公司、通天酒业、吉林省白鸡峰景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吉林中溢炭素科技有限公司等通化极具代表性的企业分别进行了项目推介,与会嘉宾与通化企业就双方供需对接进行了点对点深入交流,寻求合作方向和切入点,力求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通化民营经济活跃,产业特色鲜明,特别是医药、食品、文旅等行业有规模、有特色,创新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不虚此行,加深彼此了解与合作,为今后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吉林白鸡峰景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丽娟对市委、市政府为企业搭建的合作平台既感动又兴奋,她说:“市委、市政府在深交所领导及相关企业与我们通化本地企业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与合作的桥梁,意义十分重大,我们将抓住契机、把我机遇,把我们自身资源和优势推介好、介绍好,努力促成合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当天下午,深交所及来通企业分成4组,按医药产业、农特产业、旅游产业和新材料产业4个板块分别来到通化安睿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东方红西洋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通化万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达米业、通化康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快大人参产业园、通天酒业;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通化冰雪产业示范新城;集安市财源兴达选矿(石墨)、吉林通鑫玄武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通过实地考察调研,深交所及来通企业对通化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在通化投资兴业的信心。深圳盛宝联合谷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为民表示:“通过项目推介和实地考察让我深深感受到了通化企业的朝气和活力,通化的企业家干劲十足、敬业奉献,特别是通化葡萄酒产业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一户深圳企业,希望学习通化企业家创新、敬业的精神,同时更希望能够与通化的企业在我公司的专业领域内实现更加深入合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红星,市委常委、副市长彭明,副市长田锡军,蒋海燕,李东友参加活动。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