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1774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1774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全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2020-07-14 14:04 | 来源: 通化日报

  本报讯 (记者马清君)7月13日,通化市召开全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希军出席会议。

  会上,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对全市汛期天气趋势预测情况、水势预测情况、地质灾害防御准备情况、城市防洪排涝准备情况、水旱灾害防御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集安市、柳河县相关负责人对防汛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经希军对前段时期我市防汛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进一步做好今年我市防汛抗旱工作,经希军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各部门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按照“认识不减、队伍不散、干劲不松、工作不停”的要求,切实担负起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大责任;要加强会商研判,有效发挥防汛抗旱专家作用;要强化防汛工作纪律,加强防汛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专业人员值班和工作人员相结合的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制度,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上下游、左右岸要密切沟通、步调一致。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市防指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市防汛专家库全体专家、市应急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防指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和防汛专家在各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后,经希军一行先后来到铁道北强排泵站、桃园水库、自安村五组河道险工险段实地查看相关情况。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