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项目建设 服务企业发展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1740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推动项目建设 服务企业发展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1740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推动项目建设 服务企业发展

2020-07-09 16:53 | 来源: 通化日报

  本报讯 (记者马清君)7月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单魁贤来到我市包保重点工业企业、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项目现场,深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上午,单魁贤来到东圣药业异地新建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问题。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聚焦“十大行动、百项工程”,认真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在通化田园综合体一期建设项目现场,单魁贤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下步发展规划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对企业智慧农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能走出去,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先进经验,全力打造一流的智慧农业示范区。

  在吉林省北域红药业有限公司西洋参深加工项目现场,单魁贤实地参观了办公楼、办公车间,询问企业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帮扶力度,推动企业尽快投产运营,达产达效。

  下午,单魁贤来到吉林省正和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公司当前发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他鼓励企业要创新转型,危中寻机。要充分整合资源优势,发挥企业联系渠道畅通、人脉资源丰富等独特优势,通过“以商聚商,以商荐商,以商引商,以商助商”等方式,在推动招商引资上实现新突破。

  在通化茂祥制药有限公司,单魁贤走进口罩生产车间,实地了解口罩生产和销售情况。并对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听党话、跟党走,克服资金周转困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深挖生产潜能,主副业共同发力表示充分肯定。他鼓励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用好我市的人才引进政策,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

  市直相关部门,东昌区及通化医药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