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宣传网信部门积极打造政企联动“同心圆”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1576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宣传网信部门积极打造政企联动“同心圆”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1576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宣传网信部门积极打造政企联动“同心圆”

2020-06-18 12: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8日上午,通化市委宣传部、通化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了通化政企联动交流座谈会,积极贯彻落实好“十大行动计划”工作的部署要求,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主动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打出宣传策划、形式创新、措施有力、舆情引导、管控联动等系列组合拳,着力构建“政府引导、企业主体、面向市场、协同创新”机制,突出宣传网信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力打造政企联动“同心圆”。

  座谈会立足于企业发展实际,阐述了企业宣传和网络舆情管控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做好企业宣传和网络舆情管控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明确了作为企业联络员要树立政治意识、提升业务素质、勇于承担责任。同时,要求宣传部和网信办要主动与企业对接沟通,把企业的事情作为自己的“心头事”,尽心尽力帮助企业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首钢集团通化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化振国药业有限公司、通化通天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化市燃气总公司、通化恒泰热力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或部门分别就如何加强企业正面宣传和网上舆情管控进行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时间不长,但效率很好,企业代表的交流发言让我们企业受益匪浅。”通天酒业李蔚感慨的说。参加座谈会的企业边听边记、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与宣传和网信部门主动沟通、密切配合,进一步发挥正面宣传和网络兴企的积极作用,为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贡献企业的智慧和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