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县委书记为城市建设把关定向 要闻-通化站 邱珮峰 31527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县委书记为城市建设把关定向 要闻-通化站 邱珮峰 31527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辉南县县委书记为城市建设把关定向

2020-06-12 09: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jpg

        610,在距辉南县拆迁拆违攻坚(清零)行动结束还剩20天的关键时间节点,县委书记孙维良再次深入一线对城市建设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县领导林希铭、曲铎参加调研。孙维良一行深入一中道口公铁立交桥、龙湾朝辉项目、湿地公园、以及各老旧小区改造等城区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并深入各个土地征收现场和土地征收指挥部慰问奋战在第一线的征迁干部。

5.jpg

  孙维良说,城市建设重点工程是事关辉南县长远发展、提升城市承载能力、改善发展环境的基础性工程。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增强人民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各部门要抢抓项目施工期,高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以交通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促进我县经济社会更好发展。要用心研究谋划、科学合理布局,创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居住环境,满足群众对城市环境、公园绿地、休闲娱乐的多元化需求,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加舒适舒心的生活环境。

9.jpg

  孙维良表示,广大征迁干部职工们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凌晨两点半”精神,夜以继日地奋战在征拆一线,县城区征地拆迁拆违攻坚(清零)行动取得了很大进展,确保了城区规划和重点项目建设的有序推进,以鲜明的态度和鲜活的成果赢得了群众的支持。当前攻坚(清零)行动已经到了决战决胜阶段,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积极配合,综合施策,一鼓作气,发起冲锋,全力确保630前攻坚(清零)行动全面告捷,为实现辉南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向党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13.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子琦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