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税务局“六个坚决”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要闻-通化站 陈尤欣 31473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税务局“六个坚决”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要闻-通化站 陈尤欣 31473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税务局“六个坚决”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4 17: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3日,通化市税务局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全国两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全市税务系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坚决贯彻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出台减税降费政策的重要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政策红利充分释放,让纳税人、缴费人应享尽享。

  ——坚决贯彻落实好支持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措施。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更好服务市场主体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坚决贯彻落实好组织收入原则。在坚持依法组织税费收入的前提下,通过加强征收管理、加强风险防控、加强税务稽查、加强欠税管理、加强综合治税、加强财源建设,堵塞漏洞,挖掘潜力。

  ——坚决贯彻落实好人民至上工作理念。进一步落实“四力”举措,巩固拓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税费服务措施,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认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坚决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对市委、市政府照和省局相关工作部署,以及市局党委的工作安排进行一次全面梳理,建立工作清单,逐项销号落实,保证重点工作落实落地。

  ——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建设各项部署。把党的建设与部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建工作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通讯员 通化市税务局 徐猛飞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