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团县委联合包大伟口腔医院为政务大厅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发放温暖包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1461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团县委联合包大伟口腔医院为政务大厅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发放温暖包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1461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辉南县团县委联合包大伟口腔医院为政务大厅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发放温暖包

2020-06-03 10: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00603101042.jpg

  6月2日,共青团辉南县委联合包大伟口腔医院组织县青联代表来到辉南县政务服务中心,为工作在窗口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防疫温暖包。

微信图片_20200603100939.jpg

  “我们作为来辉发展的企业,辉南就是我们的第二故乡,辉南的建设发展也要有我们贡献的一份力量,共同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做一些反哺社会的贡献是我们应尽的责任,今后我们也会一直坚持下去。”包大伟院长饱含深情的说。

  据悉,该院筹集100份温暖包(医用防护面罩,医用口罩,酒精,酒精湿巾,消毒凝胶)等消毒用品。为辉南县政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送去温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刘子琦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