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日常管理 督察纪律作风——二道江区法院开展工作纪律督察 要闻-通化站 陈尤欣 31374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强化日常管理 督察纪律作风——二道江区法院开展工作纪律督察 要闻-通化站 陈尤欣 31374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强化日常管理 督察纪律作风——二道江区法院开展工作纪律督察

2020-05-22 21: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是全省法院为期三年的“加强管理年”活动深化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省高院、市中院关于深化“加强管理年”活动部署要求,巩固拓展活动成效,促进提升管理效能,二道江区法院深化“加强管理年”活动督察组按照督察方案工作安排,在本院机关和钢城法庭范围内认真组织开展了督导检查工作。

  日前,二道江区法院深化“加强管理年”活动督察组采取“突击检查”的形式,通过当场询问、查岗签到、现场拍照等方式开展了为期半天的深化“加强管理年”督察活动。督察组对去年省高院督察时指出的共性和个性问题整改情况、制度建设清单完成情况以及防疫工作开展情况、人员在岗情况、日常工作纪律等多个方面进行“突击检查”。从督察情况来看,院机关和派出法庭人员在岗情况较好,各部门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制度清单,全院防疫工作到位,各项工作纪律保持较好。督察组对存在问题的部门当场责令其改正,并对督察情况较好的部门提出表扬。

  二道江区法院将深入贯彻落实深化“加强管理年”活动精神,继续从审判管理、政务管理、队伍管理等方面认真强化监督检查,坚持督察发现和问题整改相统一,持续正风肃纪,真正把深化“加强管理年”活动落到实处,不断推进法院以审判执行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通讯员 杨蕾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