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一起财产损害赔偿纠纷案 要闻-通化站 李璐宜 31354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一起财产损害赔偿纠纷案 要闻-通化站 李璐宜 31354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一起财产损害赔偿纠纷案

2020-05-20 20: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天气转暖,东北的车主们纷纷换掉雪地胎,但是,李某在换雪地胎的时候却发生了意外,换胎不成,还造成了车辆损坏,这可怎么办?日前,二道江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依法调解该起财产损害赔偿纠纷案件。

  原告李某在被告某汽车修复中心处更换雪地胎,在拆换螺丝时,某汽车修复中心工作人员将李某车辆左前轮半轴螺丝扭撸扣,造成车辆损坏。在处理此事时双方意见始终未达成一致并多次发生冲突,最终导致矛盾恶化,原告一纸诉状告至法院,请求法院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庭审中,承办法官从真正化解双方矛盾的角度出发,从法律、道德等方面对双方进行疏导和劝解,经过承办法官的耐心调解,双方态度趋于缓和,最终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调解协议:被告同意一次性赔偿原告车辆损害赔偿款3190元。

  二道江区法院在此案中以情、理、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调解,经过调解成功化解纠纷,实现案结事了人和、定纷止争息诉的良好法律效果,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刘振国 通讯员杨蕾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