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检查组到通钢一中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0980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教育厅检查组到通钢一中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0980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省教育厅检查组到通钢一中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2020-03-31 15:28 | 来源: 通化日报

image.png

  检查组在该校防疫物资储备库检查

  本报讯 (黄坚报道)近日,吉林省教育厅检查组一行3人莅临通钢一中,检查指导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校门口测温通道、隔离室,教学楼一楼测温门、移动测温消毒通道、班级教室消毒测温、班级临时隔离室、分餐教室等。此外,检查组还参观了学校体育器材库、体育馆,查看了滑冰刀、滑雪板、造雪机等滑冰滑雪体育教学设备。

  检查中,检查组边检查、边体验,详细了解该校防控工作整体情况,深入了解疫情期间针对学生“停课不停学”采取的相关措施。在班级教室和医务室、隔离室,检查组详细检查班级的各项消毒和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听取校医关于体温异常学生的检测、处置等工作的汇报。检查组对该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