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议党会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0938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议党会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0938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议党会

2020-03-25 13: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3日上午,通化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曲延健主持召开通化市直机关工委专题议党会,研究2020年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重点工作。

  曲延健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挺在前、沉下去、作表率,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诠释了对党忠诚。要进一步服务好市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曲延健强调,要准确把握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和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加强政治建设作为机关党建的首要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面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建强抓实党支部,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实施“十大行动、百项工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考中扛起担当、贡献力量;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点问题,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健全完善机关党建制度,锻造过硬党务干部队伍,不断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振国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