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召开第七次银行轮值理事扩大会议 要闻-通化站 何长春 30938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召开第七次银行轮值理事扩大会议 要闻-通化站 何长春 30938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召开第七次银行轮值理事扩大会议

2020-03-25 13: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统筹做好全市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3月23日,通化市召开第七次银行轮值理事扩大会议。通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希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人民银行通化市中心支行、通化银保监分局分别通报了疫情期间银行保险机构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下步安排;市金融办就政府性资金存贷挂钩试点方案、金融服务专员管理办法、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考评办法、小微企业信用保证基金管理办法的起草情况作了说明。

  经希军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企业复工复产有序开展,各相关部门和各金融机构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做好金融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工作。各银行机构要按照市委提出的“应贷尽贷、能贷尽贷、能缓尽缓、能免尽免”和“四不两降两增”原则要求,进一步创新和完善金融支持方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要狠抓政策落地,想尽一切可以使用的办法,动员一切可以使用的资源,坚决把疫情损失降到最低,确保全市经济平稳运行。要确保服务效能,做大应急周转基金,加快信保基金运行,积极探索政府性资金存贷挂钩试点,抓实金融服务专员派驻,充分发挥金融服务的作用和效能,为实现经济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振国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