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关于启用“吉祥码”助力复工复产复业的通知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0804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关于启用“吉祥码”助力复工复产复业的通知 要闻-通化站 赵新 30804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关于启用“吉祥码”助力复工复产复业的通知

2020-03-09 16: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广大城乡居民:

  随着我市复工复产复业的机关企事业单位不断增多,人员流动和聚集风险大幅攀升,为减轻城乡社区工作者工作压力,提高我市“数字战疫”支撑能力,按照“数字吉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全面启动“人人有码、码上行动”工作支撑我省有序复工复产复业的通知》(数字吉林办〔2020〕5号)要求,全省统一推广,实现“人人有码”,并对接全国疫情大数据平台,能够及时准确核验居民个人健康信息。从即日起,决定在全市开展“人人有码、码上行动”,陆续在车站(含火车、长途客运候车室和出站口)、省际交通卡口、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店铺、医院、学校、银行、公共停车场、居民小区等公共场所使用。

  请广大城乡居民自主注册、主动申领“吉祥码”,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按要求出示,确保按照省里要求,3月20前,在我市全面实现“人人有码、码上行动”,“用码管理、凭码出行”。

  通化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2020年3月8日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