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院长讲党课:干事创业敢担当,提升担当作为能力 要闻-通化站 王韬 29846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法院院长讲党课:干事创业敢担当,提升担当作为能力 要闻-通化站 王韬 29846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法院院长讲党课:干事创业敢担当,提升担当作为能力

2019-10-24 17: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4日下午,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军以“干事创业敢担当,提升担当作为能力”为主题,给法院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李军院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关于干部队伍建设具备“四化” 标准的重要论述,以及紧紧围绕“担当”的丰富内涵和时代特征、如何做到敢于担当、党员干部为什么要善于担当,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李军院长的党课对于营造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二道江区法院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使全院党员干警受到了一次政治上的洗礼。

  李军院长指出,担当精神是中华文明的优良品质,党的性质决定我们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要敢于担当,永葆政治本色。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担当意识和精神,强调责任重于泰山,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全体党员干警要准确把握干事创业敢担当的丰富内涵,形成敢于担当的作风和品格,践行初心使命,始终走在时代前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通讯员 高彦辰 图片由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提供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