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好战士——张富清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在通化市举行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9694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党的好战士——张富清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在通化市举行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9694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党的好战士——张富清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在通化市举行

2019-09-27 13: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7日晚,“党的好战士——张富清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在建行通化市分行举行。建行通化分行的各级领导、干部和员工近200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以讲述者讲述、情景再现、主人公访谈等形式进行,给人以耳目一新、感人肺腑的感觉。

  张富清,原西北野战军359旅718团2营6连战士,在解放战争中先后荣立多项荣誉。60多年来,他刻意尘封功绩,直到进行退役军人信息采集时,为了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老英雄尘封已久的往事才重现在人们面前。
  张富清同志曾经在建设银行湖北恩施来凤县支行工作,是该行的离休干部。中央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模范退役军人”,中央宣传部授予张富清同志“时代楷模”称号。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

  报告分为“谦和老人”“战火硝烟”“来凤公仆”“建行岁月”“英雄无悔”五个篇章,报告团成员的深情演绎,全方位展现了张富清同志忠诚担当、矢志奋斗、不计得失、居功不傲、淡泊名利的精神,立体化呈现了张富清同志深藏功名六十载、不改初心守本色的感人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会后,党员干部们被张富清同志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把他的崇高精神,内化为自身的精神理念、价值追求,把忠诚担当和不忘初心融入工作实践,为建行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为全市金融、民生工作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