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大会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9556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大会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9556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大会

2019-09-06 16: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讯 记者 刘振国 9月6日上午,通化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大会,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丰功伟绩,表彰德育和教学工作先进个人,受表彰教师代表作事迹报告。

  副市长王国昌讲话指出,要切实加强对教育发展的组织领导,坚持高位统筹抓教育,多方联动抓教育,优化环境抓教育;坚持规划建设优先安排,财政投入优先保障,公共资源优先满足。全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和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担当时代责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希望获得更加公平受教育机会和“读好书、上好学”的新期盼;坚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情怀教育、品德修养教育、长知识增见识教育、奋斗精神教育和综合素质教育;不断改革创新,提高教育质量,增强教育活力,创新学生教育培养模式,抓好教育精准扶贫,加强和改进学校管理;切实加强教育队伍建设,坚持人才强教,健全重品格、重能力、重实绩、重贡献机制,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绍红、市政协副主席杨秀敏出席会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