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通高速将于“十一”前建成通车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9555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通高速将于“十一”前建成通车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9555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集通高速将于“十一”前建成通车

2019-09-06 16:14 | 来源: 通化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郭润卿)9月5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集安至通化高速公路将于“十一”前提前建成通车。集通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南北纵线鹤岗至大连公路联络线——集安至双辽公路(G1112)的起始部分,与鹤大高速公路、集双公路东丰至通化段相接,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了解,集通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起自集安市太王镇,止于通化县快大茂镇黎明村,主线全长82.213千米,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项目主体工程分6个施工合同段,通化连接线分2个施工合同段,于2016年4月正式开工。工程竣工后,集安到通化时间将从2个小时缩短为40分钟左右。

  该项目作为集安市对外联络的唯一一条高速公路,将对集安市的旅游发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国内外游客前往集安境内景区旅游、观光的交通条件将更加便捷、安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