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年先锋队通化市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8837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少年先锋队通化市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8837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中国少年先锋队通化市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2019-05-23 20: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刘振国 5月23日,中国少年先锋队通化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通化宾馆召开,全市少先队员代表、少先队工作者代表和关心支持少年儿童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共178人参加会议,通化市政府副市长王国昌,共青团通化市委、通化市教育局等相关市直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王国昌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先队员及少先队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充分肯定了我市少先队工作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他要求各级政府、各级团组织、教育部门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后继有人的高度,加强协作、密切配合,社会各界要积极参与支持,努力为少先队开展活动创造条件,营造共同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姜文科书记代表团市委向全市少先队员和少先队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全市广大少年儿童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全面健康成长;锤炼意志、培养高尚品德,为实现“中国梦”时刻准备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团市委副书记张峰同志向大会作题为《高举队旗跟党走,肩负使命共奋进 为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时刻准备着》少先队工作报告。总结了五年来全市少先队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明确了当代少年儿童的历史使命、成长方向和未来五年我市少先队工作的发展新征程。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通化市第一届工作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少先队工作委员会、少工委主任、副主任等,最后在庄严地退旗仪式下胜利闭幕!
  通化市第一次少代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在全市少先队组织中深入推进少先队改革进程中隆重召开的一次盛会!未来五年,通化市第一届少工委将号召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和少先队工作者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吉林省少工委少先队改革文件及会议精神,矢志不渝促改革,持之以恒谋发展,引导全市少年儿童为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做好全面准备,努力开创通化少先队事业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