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召开人才工作联席会议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8831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召开人才工作联席会议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8831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召开人才工作联席会议

部署《通化市人才发展促进条例》草案起草工作

2019-05-23 11:18 | 来源: 通化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雅茹)5月21日上午,通化市召开全市人才工作联席会议,对《通化市人才发展促进条例》草案的起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调度并进一步推进“通化市第二届企业家节”筹备工作。

  会议指出,人才工作立法是中央和省委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具体要求,是通化市建设创新型城市、法治强市的现实需要。通化市已经具备人才工作立法的扎实基础和良好社会条件,要高度重视《通化市人才发展促进条例》草案的起草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及时成立专门工作小组,配齐配强工作力量,精心周密安排,确保工作快速高效展开。要缜密组织,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部门所承担的任务。要加强协调配合,积极支持补位,加强立法协商,确保工作全覆盖不遗漏。

  会议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家节”和“优秀新生代企业家论坛”活动,各单位要保证工作进度、效率和实效,筹备好、举办好“企业家节”和“优秀新生代企业家论坛”。要确保工作质量,保证人才评选符合政策要求,确保评出的企业、人才站得住、立得稳。筹备工作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讲求细节,发挥工匠精神。要加强协调配合,互帮互助,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企业家节”和“优秀新生代企业家论坛”活动创造便利条件。

  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其他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