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师范学院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议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8770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师范学院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议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8770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师范学院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议

2019-05-14 19: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讯 记者 刘振国 5月10日上午,通化师范学院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才、党委副书记姜国、纪委书记王春梅出席会议。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姜国主持。

  会上,各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聚焦党建工作,结合本单位(部门)工作特色亮点、主要问题及困难、工作建议等逐一进行发言。介绍了工作经验,明确了努力方向。
  李才对下一步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工作是本职、是最大政绩的意识。健全集体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做到党建工作与行政工作统筹谋划、整体推进。二要提升组织力,抓好基层打好基础。以规范化指导,推进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提升党建质量,抓好载体做好品牌。把握新形势下党建工作规律,进一步推动工作创新。解放思想,勇于探索,紧密结合自身实际,针对教工、学生不同群体,从党建工作的内容、形式、载体、方法和手段方面进行改进和创新,使党建工作真正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四是要提升斗争本领,抓好廉政防好风险。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面对工作中的矛盾风险,应该主动对标、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着力提升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五是提升自身素质,抓好业务树好形象。要提高专业素能,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掌握做好工作、履行职责所必须的各种知识。要掌握科学方法,确保科学规范推进工作,注重统筹谋划,带动全局工作取得突破。
  姜国在总结中强调,要结合学校办学目标、发展规划和重点工作,围绕人才培养抓党建优结构、抓党建促发展,提高制度建设水平,提高选人用人质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提高实践教育质量,创新突破、形成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彰显党建工作的政治引领、思想保障作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