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度执行工作会议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8389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县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度执行工作会议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8389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县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度执行工作会议

2019-03-18 10: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刘振国 通讯员姚博予“调出人员4人,调入年轻干部6人。”在3月14日,通化县人民法院召开的2019年度执行工作会议上,执行局局长吴相平宣布了执行局人事调动及岗位调整情况,为执行局输入了新鲜血液,切实优化了执行队伍的年龄和学历结构。

  会上,吴相平局长宣读了《通化县人民法院执行机制改革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对执行局内部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工作职责进行了细化说明,并向各团队发放《执行流程节点中应注意的时限》,对局内法官干警进行了业务指导。

  吴相平局长要求,各团队要各自发挥工作职能,密切配合,切实完成好2019年执行工作任务。
  一是全局法官干警要钻研执行业务,尤其是新调入执行局人员,尽快进入角色,开展执行工作任务;
  二是各团队对疑难复杂案件进行梳理,并提交执行法官会议研究对策;
  三是针对执行工作13项重要指标,完善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提高执行质效;
  四要积极适应执行工作案件信息化管理,执结案件必须及时归档、及时录入,确保我院执行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五是要强化执行宣传。以门户网站、自媒体为宣传主阵地,同步更新推送执行动态,并定期向上级法院报送信息,拓宽宣传渠道,形成执行威慑,为深入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营造诚实守信良好社会氛围和舆论基础。
  执行局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