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涉黑涉恶案件审判工作推进会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8351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涉黑涉恶案件审判工作推进会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8351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涉黑涉恶案件审判工作推进会

2019-03-12 13:59 | 来源: 通化日报

  本报讯 (张明报道)3月9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涉黑涉恶案件审判工作推进会,听取了各基层法院涉黑涉恶案件审判工作的汇报,并就全市法院审理涉黑涉恶案件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对案件审理中取得的经验和方法进行交流。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太范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要做好请示、汇报工作,案件信息要当日汇报,有分歧的涉黑涉恶案件要向当地扫黑办汇报;要提高案件审判效率,确保审限内结案;定性、量刑要严格把关;办理涉黑涉恶案件要把时间节点记录好;要与其他部门加强联系;要强化宣传舆论引导,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