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人民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组专题会议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7766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县人民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组专题会议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7766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县人民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组专题会议

2018-12-05 09: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刘振国 通讯员姜洋 12月4日上午,通化县人民法院在党组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组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通化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军主持,院党组成员,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并对此次扫黑除恶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有力举措,要按照全省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标责任制38项考核标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明确划分责任部门严格落实案件庭审、强化程序、加强证据意识、规范庭审活动、建立涉黑涉恶案件台账、注重档案管理。各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把手”工程,按照相关政策,严格依照法律程序紧密联系实际,攻坚克难、深挖彻查。要加强保障,为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和物质保障,要广泛开展宣传,运用媒介等宣传途径加强宣传力量,营造扫黑除恶高压态势氛围,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到实效。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