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全民消防安全颁奖活动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7555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全民消防安全颁奖活动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7555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全民消防安全颁奖活动

2018-11-01 15:40 | 来源: 通化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瑞新)10月31日上午,我市举办“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全民消防安全颁奖活动。

  启动仪式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景龙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深入推进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着力提升应急救援装备建设,努力构建“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督、单位全面负责、公民积极参与”的良好消防工作格局。消防救援队伍要以“119消防宣传月”为契机,扎实开展综合性应急救援演练等冬训活动,不断提升战斗力,要通过多种载体、多种形式、多种措施,把消防宣传工作做广、做深、做精、做透,着力传播消防平安文化,在全市范围内掀起消防宣传教育的热潮。

  启动仪式后,孙景龙和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还为2018年度的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社区和先进个人颁奖,并观看了灭火救援操法展示和“秒说消防”教育宣传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