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举办“五转”系列大讲堂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7555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举办“五转”系列大讲堂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7555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举办“五转”系列大讲堂

2018-11-01 15:35 | 来源: 通化日报

  本报讯 (记者马清君)市“五转”办联合市司法局于10月26日在市司法局举办“五转”系列大讲堂之法律大讲堂。

  市司法局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服务“五转”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和公证服务企业法律等知识进行辅导,同时针对企业提出的法律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据了解,举办这次法律大讲堂就是要为创业者、个体工商户和民营企业搭建综合性、便利性、可选择的法律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保障,同时,以打造最佳营商环境法律服务工作为抓手,立足企业需求,深挖职能潜力,集成企业法律服务资源,助力全市“五转”法律服务再提升。

  又讯(记者马清君)市“五转”办联合市社保局于10月26日举办了“五转”系列大讲堂之社保大讲堂。

  市社保局的相关工作人员从社会保险补贴政策、助保贷款政策、企业职工技能提升补贴政策、企业稳定岗位补贴四个方面为业务负责人详细讲解,并针对企业在社保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作了解答。

  据了解,市社保局始终围绕“五转”工作,结合社保工作实际,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以多项具体措施为发力点,通过强化服务意识、开辟绿色通道、走访企业征求意见等方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践行“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工作理念,把贯彻落实“五转”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让企业和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让惠企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