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站街胜利社区召开人大代表进社区座谈会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7554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站街胜利社区召开人大代表进社区座谈会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7554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新站街胜利社区召开人大代表进社区座谈会

2018-11-01 14: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在新站街人大代表联系周之际, 2018年10月30日新站街胜利社区召开人大代表进社区座谈会,新站街胜利社区陈书记、胜利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的三位代表及社区党员和居民代表等2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社区陈书记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本次会议是通过座谈的形式,社区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代表面对面的征求意见和建议,通过互相交流,对于选民代表提出的意见,现场人大代表也给予了逐一的解答,此次会议共征集到关于各类民生意见和建议22条。

  人大代表们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选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形成相关议案提交上去,切实发挥好群众与政府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把选民群众心声在人大会上得到回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通讯员 张艳秋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