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人民法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7461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市人民法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7461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集安市人民法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2018-10-17 14: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10月16日,集安市人民法院按照集安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会议扩大到全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20人参加。为促进会议取得更好的效果,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办公室还选派两名督导人员,全程参加了此次专题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邓文同志首先通报了全院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并代表院党组,认真查找了党组班子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其具体表现,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制定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尔后,5名班子成员,围绕要求查摆的“五弊”(即“宽松软”之弊、“躲怕推”之弊、“虚飘浮”之弊、“粗浅慢”之弊、“庸懒散”之弊)依次进行了专题发言。在前期深入动员的基础上,各班子成员集思广益、开门纳谏,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了个人问题清单,切实做到了查找问题细,原因分析透,整改措施严。

  此次专题会议,准确查找了院党组及班子成员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问题,班子成员之间达成了整顿作风的共识,一致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增强加快发展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刘振国 通讯员张铁民  雷国政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