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柳河首届旅游节暨云岭枫叶节开幕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7363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柳河首届旅游节暨云岭枫叶节开幕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7363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吉林·柳河首届旅游节暨云岭枫叶节开幕

2018-09-27 12: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9月26日上午,由柳河县委、县政府主办,柳河县委宣传部、柳河县文广新局、柳河县向阳镇政府承办的吉林·柳河首届旅游节暨云岭枫叶节在向阳镇云岭野山参风景区隆重启幕。

  今年的枫叶节以“赏枫采摘休闲游 金秋美景柳河行”为主题,于9月26日开始,至10月26日结束,历时1个月。

  为充分展示乡村旅游的特色和优势,推动旅游产业快速健康发展,柳河县以枫叶为媒介,以节庆活动为载体,举办此次旅游节活动,旨在着力打造集旅游观光、度假休闲、采摘体验、农特产品销售为一体的休闲旅游模式。
  云岭枫叶节既是柳河县精心培育和打造的旅游品牌,也是助推柳河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此次旅游节将赏枫、采摘等多项旅游活动贯穿于十一黄金周和整个十月旅游旺季,从不同层面和角度全面展现多姿多彩的柳河,吸引更多游客体验柳河别样的民俗文化,领略浓浓的乡土风情,进而更好地走进柳河、了解柳河、推介柳河,扩大柳河旅游的对外影响力,全面提升柳河旅游发展的活力和竞争力。

  在启动仪式上,主办方还进行了旅游产品和特色农产品的专项推介,斯普瑞酒业、大米姐等县内龙头企业在展位亮相,现场展出百余种农产品,展出了葡萄酒、大米、苹果等具有代表性的地方名优产品,活动现场农产品琳琅满目,文艺节目欢声阵阵,来往人群熙熙攘攘,气氛十分热烈。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