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开展“党员干部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7348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开展“党员干部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7348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开展“党员干部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25 18: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分三批深入鸭园村开展“党员干部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警送去了大米、豆油、月饼等慰问品。

党员干警来到定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和脱贫达标情况。

党员干警认真宣讲中央和省市区关于精准扶贫的政策。

活动中,党员干警来到定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和脱贫达标情况,认真宣讲中央和省市区关于精准扶贫的政策。

党员干警认真宣讲中央和省市区关于精准扶贫的政策。

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党员干警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党员干警主动帮助贫困户清扫院落、清运垃圾、清洁门窗、整理屋内摆设等,鼓励他们坚定改变贫困落后面貌的决心。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记者刘振国 通讯员高彦辰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警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17日至19日,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分三批深入鸭园村开展“党员干部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警来到定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和脱贫达标情况,认真宣讲中央和省市区关于精准扶贫的政策,并送去了大米、豆油、月饼等慰问品。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党员干警主动帮助贫困户清扫院落、清运垃圾、清洁门窗、整理屋内摆设等,鼓励他们坚定改变贫困落后面貌的决心。
      下一步,通化市二道江区人民法院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党员干警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编辑:赵新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