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辉南龙湾金秋旅游节今天开幕 要闻-通化站 韩方宇 27335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年辉南龙湾金秋旅游节今天开幕 要闻-通化站 韩方宇 27335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2018年辉南龙湾金秋旅游节今天开幕

2018-09-21 18: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天上午,2018年辉南龙湾金秋旅游节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通化市旅发委、辉南县委、县政府主办,辉南县委宣传部、吉林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辉南县旅游发展局承办。

  活动主办方表示,将以本次为契机, 在旅游节期间举办金秋摄影展等系列活动,加大辉南品牌宣传力度,推介辉南旅游资源,让辉南成为广大游客朋友“观风景、亲自然、品美食、度休闲”的首选旅游目的地。此外,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借助自身的区位优势,与各地旅行社强强联手,分别推出2日游、3日游、4日游三条龙湾旅游精品线路,成为了旅行社经营汽车短线游和自驾游的理想线路。

  游客王先生表示,今天他是第一次来到龙湾,感觉龙湾的景观非常的漂亮,空气也是非常的好,天非常的蓝,水也是非常绿,参观完景区的三个景点,感觉吊水湖瀑布给他的印象特别深刻,这次赶上了旅游节,景区搞了不少活动,以后还会再来。

  近年来,辉南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东部绿色转型发展战略部署和通化市委“六个一”发展布局,大力实施“旅游 ”发展战略,初步实现了一业带动、多业支撑、跨界融合、联动发展的产业格局,同时,还将依托龙湾景区优质旅游资源,聚万众之心,举全县之力,加快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步伐,围绕“打造百亿级大旅游产业集群”战略目标,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牢固树立长白山第一门户地位,全力打造了“春览杜鹃、夏享清凉、秋赏红叶、冬戏冰雪”四季宜游的辉南旅游品牌形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记者 刘振国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