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立并举 精准整改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7299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破立并举 精准整改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7299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破立并举 精准整改

通化县财政局干部作风大改进

2018-09-17 15: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确保干部作风大整顿征求意见工作落到实处,真正把问题查准查实、取得实效。通化县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自上而下围绕“八不”、“五弊”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取得了实效,干部作风得到大改进。
  按照局党组《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方案》要求,坚持开门找问题,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找问题。通过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诚恳听取服务对象、服务单位意见和建议,在办公区域或醒目地方设征求意见箱、公开征求意见电话等多种形式,主动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同时开展以自查为主、互查为辅的整改剖析活动,着力查找自身工作实际与工作责任要求之间的差距和不足,制定了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摆在明面,对号销帐。
  在脱贫工作、创城工作、美丽乡镇建设工作征求意见中入户率分别达到100%、40%及30%以上;“五转”和重点项目建设征求意见中实现深入规模以上企业100%、深入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30%以上;同时向全部县级预算单位征求意见。通过广泛征求意见,把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找透。根据征求意见梳理出来的问题,全局干部主动认领,落到人头,并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从严、从实、从深、从细地将问题整改到位,用贴心服务凝聚民心,把作风建设成果体现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中。目前,积极担当、敢于负责、奋发进取、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敬业奉献的干部渐渐地多了起来,以作风大整顿的实际成效交上了满意答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刘振国  刘成芳  陈忠仁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