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7299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县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7299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通化县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2018-09-17 15: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法院“吸取身边腐败案件教训,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集中教育活动要求,强化党风廉政建设,9月14日下午,通化县法院组织干警50余人到通化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实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取得较好效果。

  在廉政教育基地,干警们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对中国共产党严惩腐败工作历程的、重要意义以及取得巨大成果有了更加深入了解和深刻认识。通过图文并茂的图片解说和腐败分子忏悔录的视频资料,把一个个真实的反腐案例,鲜活的展示在干警面前,震撼人心,发人深省。

  通过长达1个小时的参观学习,让干警进一步认识到,坚决惩治和有效预防腐败,关系人心向背和党的生死存亡,是党必须始终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一名法官只有时刻以法官职业道德准则为参照,修身养性,淡泊名利,无私奉献,以高尚的道德品格去赢得社会的尊敬,引导社会价值取向,以公正的裁判去获取法律的公信力才是正确的选择。同时,要抵得住诱惑,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时刻做到“慎言、慎行、慎独”。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安居乐业而努力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刘振国 通讯员姚博予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