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直面沉疴顽疾全面清理整顿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7287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环保局直面沉疴顽疾全面清理整顿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7287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市环保局直面沉疴顽疾全面清理整顿

2018-09-14 16:40 | 来源: 通化日报

  本报讯 (记者马清君)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市环保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意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思想,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严格落实地方主体责任、抓紧清理关停违法违规项目、着力强化开发利用监管、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加强动态监测和监督执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逐项明确了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和工作措施,压实了工作责任。通过召开专题座谈会、邀请服务对象提意见、设置征求意见箱、公开征求意见电话等形式主动接受广大群众监督,着力查找自身工作实际与工作职责要求之间的差距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摆在明面,对账销号。通过开展此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对全局干部作风中的沉疴顽疾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清理整顿,揭短亮丑,直面问题,把作风整治的成效落在实处。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刻认识此次大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通化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