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吉林省农民文化节我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柳河举行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7287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五届吉林省农民文化节我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柳河举行 要闻-通化站 赵新 27287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第五届吉林省农民文化节我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柳河举行

2018-09-14 16:36 | 来源: 通化日报

  本报讯 (记者马清君)9月13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通化广播电视台主办,通化歌舞剧院、市图书馆、市群众艺术馆等单位承办的第五届吉林省农民文化节通化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放歌新时代,喜庆四十年”专场文艺演出在柳河县圣水镇大堡子村正式开幕。

  据了解,此次农民文化节系列活动突出与脱贫攻坚、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等主题相结合,围绕送、种、评、展、扶、赛六个方面策划了100余项文化活动,涵盖送文化、种文化、展演展示、文艺大赛等多种形式,旨在为农民朋友们送上一台丰富、活跃农民文化生活的文艺汇演。

  文艺演出在歌舞《中国美》中开场,歌曲《乌苏里船歌》、舞蹈《芳华》、吉剧《桃李梅》等节目获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歌舞《中国》更是将整台文艺演出推向高潮。此次活动,市图书馆还为村民赠送了包含农业、科技、种植养殖等各类图书1300余本,市食药监局、通化师范学院等包保单位负责人还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经希军出席此次活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