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供水需求 提升城市功能 要闻-通化站 张杰蔷 26990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保障供水需求 提升城市功能 要闻-通化站 张杰蔷 26990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要闻

保障供水需求 提升城市功能

刘化文调研加快推进水源地取水口上移工作

2018-07-31 14:28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记者刘雅茹)7月30日清晨,市长刘化文来到桃园水库等地,就加快推进水源地取水口上移工作进行调研。

  在听取了市公用局、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后,刘化文强调,饮用水水源地取水口上移工作是重大民生工程,对于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保障城区供水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地、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惠民生、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高度,牢固树立生态环保意识,牢牢抓住水质安全这条“生命线”,全力保障水源安全、水质安全和城区供水安全。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综合考虑投资成本、受益人口、施工难度以及生态环保等因素,逐条逐项研究破解存在的问题,确保这项民生工程尽快开工、快速启动。
  市政府秘书长李涛,通化县、东昌区、二道江区、通化医药高新区及市直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